91棋牌

91棋牌 > 挤塑|挤橡|发泡 > 低烟无卤护套料挤出有环状拉薄,气泡,出料不稳是什么原因?该怎么解决?

[问题求助 ] 低烟无卤护套料挤出有环状拉薄,气泡,出料不稳是什么原因?该怎么解决?

P: 2019-10-13 01:45:42

1

请教各位老师:

        低烟无卤护套料在挤出过程中出现以下几个现象,该如何解决?出现原因是什么?

        1、环状,竹节形拉薄;

        2、护套表面有气泡,凹陷,裂口;

        出现以上几种现象基本都伴随着有出料不稳定。

        请问各位是否和原材料,温度设定,挤出速度,模具选用配比,模具设计尺寸等有关?望各位赐教!P91011-063648.jpg


SPT - Service Parallel Thermoplastic 热塑型平行线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13 12:08:24

2

如果料没受潮,检查下你的机头温度四边 是不是有某边温度过高,失控了

wiper - 括沥青器(装铠机的);括漆模(漆包机的)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13 17:35:16

3

1.使用压缩比较小的低烟无卤专用螺杆。
2.降温降速,特别是加料段的温度,不能太高。
3.合理配模,低烟无卤料拉伸比不能过大。

hydraulic hand jack - 油压板车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13 19:11:24

4

gafen2012:

如果料没受潮,检查下你的机头温度四边 是不是有某边温度过高,失控了

谢谢你的回答。但我有以下几点疑问:

1、关于气泡、裂口问题,我司90-150机均出现过,且基本都是生产过程中突然出现,几个厂家的原材料均出现过。

2、关于机头和机筒温度问题,机筒最后一段和机头均有超温,但并不是超温就有气泡现象,有时生产速度慢未超设定温也有气泡、裂口。

3、关于出现气泡、裂口,降速基本可以解决。

4、气泡、裂口切口并无肉眼可见杂质,是否和原材料不稳定有关?

PVC compound supplying system - 聚氯乙烯混合物供给系统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13 19:16:02

5

sunguiming:

1.使用压缩比较小的低烟无卤专用螺杆。

2。降温降速,特别是加料段的温度,不能太高。

3.合理配模,低烟无卤料拉伸比不能过大。

谢谢你的回答。关于环形起节现象,合理配模是可以有效解决。但生产过程中,频繁换模具会造成较大浪费、影响生产效率。我的理解出现起节拉薄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低烟无卤料流动性太差。

drier - 干燥剂;干燥机;干燥工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14 10:01:17

6

gafen2012:

如果料没受潮,检查下你的机头温度四边 是不是有某边温度过高,失控了

理想小丑:

谢谢你的回答。但我有以下几点疑问:

1、关于气泡、裂口问题,我司90-150机均出现过,且基本都是生产过程中突然出现,几个厂家的原材料均出现过。

91棋牌2、关于机头和机筒温度问题,机筒最后一段和机头均有超温,但并不是超温就有气泡现象,有时生产速度慢未超设定温也有气泡、裂口。

3、关于出现气泡、裂口,降速基本可以解决。

4、气泡、裂口切口并无肉眼可见杂质,是否和原材料不稳定有关?

  1. 几家材料都出现过,说明原料问题应该排除,应该是你这边出问题。

  2. 既然有超温度,最好解决掉再试试,否则不好排查原因

  3. 大概率是你的机头这边问题,温度不一致,或实际温度你根本不知道到底多少

  4. 选择耐温等级高点的无卤料试试

digital picture communication - 数字图像通信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16 08:40:50

7

换家料试试

surface defect - 表面缺陷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17 08:42:14

8

材料问题和温度问题

miniature diameter coaxial cable - 微同轴电缆(同轴对内导体直径在0.6~0.8mm左右,外导体的内径在2.8~3.0mm左右的同轴电缆)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17 10:15:48

9

材料潮湿要烘干,适当降低温度。

WORM - write once read many一次写入多次可读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17 11:52:16

10

特提问

bringing-into-service limit - 投入业务限值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17 16:24:29

11

模套选择过大,模套成径区太长,无卤低烟料模套要比PVC料成径区短

armor - 铠装,铠装层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19 07:49:20

12

看气泡的形成是否都是在电线的外围还是中间部分,如果是中间就是模具原因

drawing carriage - 拉线滑架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23 09:30:48

13

这种情况是温度高了和模具搭配不当造成的

PU - polyurethane聚氨酯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0-25 08:36:15

14

1、中间层出现轻微发泡的现象,中间层胶的拉升比降低。出模口拉升时。中间层拉断。表面塌陷。造成看到的现象。
2、正常按低烟无卤配模即可。关键在于启机后加速的时候,螺杆转速增大。摩擦生热的热量远大于加热的热量。因此温度稍高一点启机。然后加速的过程中开始降低设置温度。且不能一次降太多。1-2度的降并加转速。这需要主机手精准的观察且操作要稳。
    一点愚见仅供参考。

self-melt attaching paint - 自粘性漆(日) 点赞(0) 投诉

P: 2019-11-29 21:32:03

15

谢谢各位回答,基本原因查到了是原材料问题(估计是不耐温),换另外一家料基本没问题。

longitudinal wrap - 纵包 电缆芯包带方法之一,沿电缆芯中芯轴以纵方向重叠包扎,与捲包不同,捲包是以螺旋状捲绕 点赞(0) 投诉

15


你需要登录才能发表,点击登录
金誉彩票登入 汇丰彩票官网 湖南快乐十分官网 K8彩票投注 汇丰彩票导航 上海快3 易发彩开奖 内蒙古快三走势图 荣鼎彩开奖 千禧彩票APP